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好戏介绍!!!!


在这秋季,我就为大家介绍几部感人的的动漫吧~

CLANNAD
clannad分两季,CLANNAD第一季和CLANNAD~After Story ~
本人觉得这部戏很好看,尤其是CLANNAD~After Story ~,真是赚人热泪啊.......
故事内容的话就无可奉告啦^^(要自己慢慢看才好看嘛,不过我保证没有色情,暴力.....问题^^'')
如果你觉得太多的话可以看AIR或KANON,以上也是推荐哦~
CLANNAD的开头很美,在樱花树下加上音乐................如果我以后和男朋友相遇在这种情况下相遇就好了~~(发白日梦中)~~
好,回正题。AIR的话呢开头也不错,以下故事开头:
我的孩子,仔细听好
接下来我说的,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……
已经忘了从何时开始
由上代讲给下代,代代传下来的故事
一个关于长久的旅程的故事……
夏天,在靠近海边小小的街道上
一位青年从公共汽车站下车了
青年一直在旅行中
这样的小镇他无心久留
在赚足了路费后,他会去那些更繁华的地方
他的旅伴,是母亲留给他的小小的人偶
他不用手接触,人偶就能动起来
从母亲那里继承了这种魔法
靠着表演人偶维生,他的旅途才一直能继续着
青年给孩子们表演着人偶戏
然而,简陋的人偶无法吸引孩子们
没有得到报酬的他
无力地站在夏天的烈日下
迷迷糊糊地睡着了……
就在这条海边的街上,青年和命运中的少女相遇了……
我觉得这几句蛮美的就借来用一下,哈。
AIR还有剧场版,所以不算长,不过我只看过CLANNAD,因为没时间看其他的(后悔.....)
不过画风不错,比CLANNAD和KANON的男主角好看多了........
KANON的话先看简介吧,不过看了简介后会降低欣赏原作的兴趣呃,算了,以下简介:
路上下着雪,纯白的雪花,从天空阴沉沉地飘落下来。北国的小镇,七年的离别,遗失的回忆,珍贵的事物,即将到来的春天,奇迹,即将上演。 佑一的双亲因为工作原因调去国外,不愿出国的他被迫借住在亲戚水濑家。时隔七年以后,佑一再度来到这北方的小镇。在这个七年前曾经住过,但失却了所有回忆的小镇上,和五个女孩相遇,相识。然后在春天到来时,一切都将结束,新的开始就会到来。

KANON,CLANNAD,AIR都被称为三大催泪弹,很好看哦,请大家看完后来留言交换一下心得。以上三步都有游戏,好不好玩的话请大家自己评估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